关于MCU冬寡线的无责任脑补

Hydra渗入了KGB。黑寡妇计划Bucky作为教官参与,教授格斗/语言/潜伏等。Natasha是他最骄傲的学生。


恋情曝光后,Bucky被洗脑并重新冰冻;Natasha被洗脑并植入假记忆,接受绝育手术后从红房子毕业成为黑寡妇。


之后数年Natasha一直作为明面上的芭蕾舞演员、暗地里的杀手/间谍活动,在美国执行任务时结识了Barton和Fury,加深了对自身所作所为的怀疑与对自由的向往;加之发现自己被植入假记忆,决心叛逃。


Natasha在叛逃之后独自调查自己真实的过去,虽然知道了记忆中哪一部分为假,但真实记忆仍未被找回。一年之后,在Barton和Fury的劝说下,Natasha加入神盾局。


“拜拜比基尼”事件中,为神盾效力的Natasha和解冻后的Bucky相遇,两人相见不相识。但莫名执着于在任务中追杀Natasha的Bucky却意外地放弃了补刀的机会。


Natasha曾独自追踪Bucky,不是被Bucky甩掉就是被Bucky放倒。奇怪的是两人似乎都不会对另一方下杀手。


神盾局覆灭后,Natasha找到了已逃离Hydra的Bucky。Bucky表示暂时不想被任何人找到,Natasha表示理解他并向Steve隐瞒了他的行踪。


Bucky到达罗马尼亚,记忆逐渐恢复,包括关于Natasha的一切。


“奥创事件”中,Wanda的心灵暗示令Natasha找回了真实的记忆,心神动荡之下,Natasha甚至考虑和Banner一起离开。


Banner独自离开后,Natasha陷入了低潮,甚至对自身的一切产生了怀疑,产生了消极逃避情绪。在一次位于东欧的任务结束后,她没有立即回到美国,而是忍不住离开了几天,来到了罗马尼亚。


在罗马尼亚,Natasha与Bucky朋友式相处了几天。


Natasha在与Bucky的相处中找回了过去坚定的自己。Bucky的存在令Natasha明白,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光里,她也没有失去人性,她不是一个纯粹的怪物。她也明白了这样假日般的时光只是她生活里的点缀,她也许向往平静的生活,但为此逃避一切从不是她的方式,尽管她是个间谍而非战士,但她永远不会放弃像战士一样去战斗。这正是她和Banner之间的不同之处,两人注定分道扬镳。


Bucky在与Natasha的相处中得到了平静。Natasha是唯一一个明白他曾经理过什么又正在经历着什么的人,是他在过去的那一段黑暗岁月中唯一美好的回忆和人性尚存的证明。他没有自杀最开始也许是因为知道Steve仍然在牵挂他,他不忍心再让他内疚那么多年;但现在Natasha的存在,以及Natasha告诉他她记得的事实,终于令他能够开始接纳自己,开始有了一点点活下去的勇气。虽然他还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,无论是自己走出去或是终于能够去求助……


“索科维亚协议”签订仪式大爆炸发生后,Natasha示警了Bucky,但为时已晚,事态急转而下。Natasha本以为能和Stark一起扭转事态,但机场大战的疯狂令她醒悟一切已经失控,权衡之下她选择放走Steve和Bucky。


Bucky经此一役认识到自己需要帮助,自愿进入冷冻仓。


Natasha带走了被扣留的Team Cap众人的装备以及Bucky的背包等事物并离开,来到瓦坎达转交Steve后再次离开。(不负责任地猜测应该和Fury一起干嘛去了)


能解除洗脑拯救Bucky的人/物出现,Natasha再次回到瓦坎达,解冻Bucky,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!!!




为了圆满冬寡线开脑洞的我_(:3」∠)_

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MCU冬寡_(:3」∠)_

不行的话漫画能不能复合结婚或者随便发点糖_(:3」∠)_

评论(5)
热度(17)
© 恹恹 | Powered by LOFTER